2018/7/18

CloudReady上使用Netflix的困擾

     這算是我使用CloudReady上最困擾的問題了!沒有其二。
     我有一台atom270的小筆電,是老婆汰換下來的。裝上了12cell超大電池,平常在外就是打發小孩的最好武器。
     這台在外的主要功能就是播放影片,放youtube都沒問題,但就是常常無法正常播放Netflix。可以順利進入網站,選片,但是按播放時,就是有些影片沒辦法放。錯誤訊息有兩種,一種就是告訴你要更新到最新的Chrome,另一種告訴你要清除暫存檔。但是兩種都做到了,一樣不給放。
     如果是64bit的版本,遇到的問題可能少一些,不過還是會遇到,就是要你更新到最新的Chrome。CloudReady上的Chrome版本更新是是動的,也就是說有可能普遍安裝版的Chrome已經更新了,但是CloudReady上的還沒。32bit的比較慘,尤其linux版本的chrome早已宣布不再提供32bit的支援。

     為此,我還去安裝了Lubuntu來測試,即使使用slimjet,這款宣稱有繼續支援32bit的chrome-base瀏覽器,還是會有問題。不過在同一個環境裡,使用FireFox卻可以順利播放。
     因此,我的小電腦現在只好改用Lubuntu。不過順暢度真的差很多,同樣硬體規格,還是CloudReady最順。(開啟網頁的順暢度)

----2019年01月更新----
目前64位元版本撥放已經完全沒有問題了。可是32位元卻已經完全無法撥放(會顯示缺少元件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